雙十一網購的瘋狂,以及網購的便利進行思考

在現代社會,由於手機和手機的智能,人們對隨意支付方式帶來了很多變化,其中大多數都受益和促進了人們的生活。我只靠自己就感受到了這一切。我的網上購物經歷已經在京東上展示apple pay online shopping 了3952天。鑽石級的會員可以說是一群參與過網上購物,支持網上購物,很早就喜歡網上購物的人。現在,除了享受網上購物的便利之外,它還為不在家的空巢老人提供了便利。我的妻子、兒子和哥哥都是為了空巢老人,直接上網購物送貨回家。這就是為了解決我們不能和父母打交道的不便,但也方便老人可以不用出去享受孩子。而老年人有時不想打擾孩子,他們也學會了支付少量的網上購物。

說實話,多虧了網上購物,方便的支付方式和快遞公司,這些都改變了我們自己的家庭生活,讓空巢老人更加親密。特別是前段時間,我80歲的父親因為腹瀉在海南,晚上,當他無法移動的時候,我在北京的兒子立即下了美團,藥很快就送到了他家,持續了20多分鐘,很方便也很及時。

最近在上海的舅舅也給我說,現在是雙十一,他要給自己遠在中國海南的父母進行採購些上海的物品通過郵寄時間過去。

我的妻子每天也都在網上購物,而不是季節性的水果、乾果和來自全國各地的當地特產,也不是她自己買的衣服。但是衣服總是不適合退貨,一次要增加送貨的次數。根據她的單身購物記錄,當地的水果通常都很好,而且送貨速度很快。但衣服和其他衣服不敢讚美,雖然訂單左看右選擇,根據數字片類型的選擇,收到後不大或小,尺寸不合適,或試不滿意後讓手穿,回來換。看來衣服、鞋子和帽子應該在實體店裏真正適合。

還有每月還款的前一天,收到還款短信後的驚喜,你怎麼還那麼多錢? 再看明細表,是本人網購消費,本人站要多次更改,減少或取消預付款。

相關文章推薦

網上購物對我們有什麼好處?

網購給人們帶來了哪些便利?網上購物的優缺點

電子商務革命給人們的生產和生活帶來了什麼便利?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給寶寶挑選嬰兒服裝是有“門道”的。請查看這份給爸爸媽媽們的指南。

想去體檢,不知道應當查甚麼?醫生告訴你答案

人工智能對企業的意義